INFINITI  &  NISSAN

 

 

接下來看的車商是INFINITI,它的重頭戲除了當家跑車GTR以外,就是NISSAN在09年甫發表的370Z還有大改款的M37了。

 

M37

上一代的M35這一次大改款的重點就是3.5升的排氣量往上增加,來到3.7升也因此改為M37,

不過也有2.5升的M25可以選擇。

 

只不過,雖然是在台北車展現身了,實際上市販售還是得等到六月。

耶....為什麼我記得這麼清楚呢?

 

其實是因為旁邊有業務跟客戶在講解,我才會印象這麼深刻的。哈哈1007.gif  

為何要等到六月,我想跟庫存應該有點關係。

 

 

這個車頭真的相當氣派,外觀也是大改款的重點。

像這超大的水箱護罩,還有鷹眼式HID投射式大燈組,真的看起來不再老氣了。

 

 

車身造型也拉得比較流線一點,但仍然是穩重大方。

 

 

尾燈也改為LED以提高安全性及辨識度了。

 

 

FX

FX車型真的很受歡迎,就連我不懂車的朋友也對它很有興趣。

這次展出的FX沒有標示型號和排氣量,問業務員也三緘其口(還是他們也不知道)。

 

 

 

我自己覺得展出的車型應該是FX35,不可能會是FX37。

就連實際上市也不太可能會像M35一樣升到M37,

 

因為在北美上市也是熱賣的FX37,INFINITI應該還沒有多餘產能來消化其他國家的訂單,更何況台灣。 

況且如果是FX37的話,INFINITI怎會放在那裏任人摸展示而不大肆宣傳呢?

 

 

G COUPE

跟FX一樣,展出資訊沒有透露型號、排氣量和馬力數據。

就是不告訴你葫蘆裡要賣什麼藥就是了。

 

 

沒關係,看看車就好了,這輛G COUPE是鎖起來的,那我覺得它有可能是G37...。

 

 

雅士俠風,某汽車雜誌是這樣形容它的。

 

 

跟M37相比之下,我覺得就是房車和跑車的差異。

因為兩台車除了外型以外,變速箱和動力編成都是相同的。

 

NISANN GTR

才在東京車展現身的小改款GTR,2009年東京車展的日期是10/23到11/4,

12月就來到台灣展出,自然也是車展重點之一。

 

 

原廠直接指名挑戰997 GT3的GTR,應該不用多說,有錢人口中的平價超跑。

Motor Trend、 Autombile與CAR等國際汽車雜誌都評選它為年度風雲車。

 

 

09年的GTR比較大的改變應該就是取消VDC系統內的Launch Control(彈射起步)吧。

 

 

據說,GR6太頻繁使用彈射起步的話,會導致變速箱的油溫過高而使得變速性能延遲,

最嚴重可能會使得變速箱齒輪毀損。

 

 

不過,即使如此GTR的性能還是十分強悍,

從Nürburgring賽道成績來看,

從2007年第一次上戰場的單圈7分38秒推進到2009年4月的7分26秒70,

難怪,NISSAN對它這麼有信心。

 

不過,我又想到杜汶澤在電影頭文字D裡說的"我要買GT凹"

突然覺得很想笑...a067.gif   

 

 

 

 

 

370Z

NISSAN已經確定370Z要在台灣販售了,所以車牌也很大方地掛上370Z。

 

 

頭尾燈是一眼望去最大的改變。

不但加入日型燈以外,造型也更銳利了。

 

 

雖然我很不喜歡用"殺氣"這兩個字來形容車子,

但是我覺得這頭燈看起來真的讓350Z看起來不是好惹的。

 

 

外觀和350Z很不同除了頭尾燈外,車身線條也更豐富了一些。

 

 

 尾燈也呼應頭燈造型。我覺得好像迴力鏢啊....。

 

 

 

 

我自己認為車尾線條有點保時捷車系的影子,

阿就是屁股肥肥的感覺啦。tusky_100.gif  

 

而且...它比我想像中小台,車高也很低。

純種跑車的設定也該是如此,緊湊的車身線條也讓車子看起更精緻了。

 

 

" 嗯,很驕傲的屁股。" 我只能這樣說。

 

 

 

 

FORD

FIESTA

福特這次展出FIESTA第五代車型,圖中這輛是英國MOUNTUNE改裝車廠和福特合作的運動版。

 

 

咦~音樂聲突然響起來,看到大家相機怎麼都拿起來拍了。

 

 

是林可彤耶。

剛好遇到活動的時間,我真的是不知不覺的佔到一個拍照的位置...。

 

 

這個舞台是圓形的,然後它會一直轉(慢慢的),每個角度的觀眾都可以看到車子和林可彤...(我在說什麼)

 

 

既然有這個拍照的機會,當然要好好地拍一拍。

 

 

她本人真的很高,加上舞台和高跟鞋的話,嗯...應該有三百公分吧。  

我又開始胡言亂語了,嘿嘿2023.gif  

 

 

我站的位置不是很好,剛好有個投射燈往我的方向照,嘖嘖。

 

 

仙女下凡啊。

 

 

 

 

 

嗯... 

這樣好近啊...。

 

 

可能其他拍照的大哥也被這投射燈干擾索性放個燈來幫她補光。

我猜是雜誌攝影記者,因為身上配備太專業了。a118.gif  

 

 

真的愈來愈近了,不過裙子那麼短真的沒關係嗎?

 

 

這張照片真的很近,感覺手肘會"廻"到我...。

我真的也離題很遠,剛才講到MOUNTUNE的什麼?

 

 

 喔。

MOUNTUNE和福特的關係應該不錯,讓他們的改裝套件放上車子來參展。

 改裝的工程還滿大的(對我來說啦),除了專屬的外觀空力套件、車身彩繪以外。 

 

 

 動力也從原本的120P提升至140P馬力,什麼高流量進氣濾心、競技排氣管與觸媒轉化器之類的, 都給它裝上去就對了。

  

 

 

嗯...關於英國MOUNTUNE。

其實我也是回家上網估狗才知道他們是在幹什麼的,要不然誰真的懂那麼多。

 

 

 

MOUNTUNE也有替FIESTA設計專屬的鋁圈。

 

teamrhd.forumactif.org

不過,我覺得很像日本RAYS的CE28N再噴個黃漆這樣,不是嗎?

  

 

活動很快就結束了,工作人員開始整理車子了。

 

 

記者大哥也開始拍照了。

這款運動化的特仕車並沒有在台灣販賣,但是可以透過福特英訂套件來裝到愛車上。

記得當時在想以後會看到這款車在路上奔馳嗎?

到現在五年了,我是沒看過啦。

 

 

 

 

 

 

不過,

我說真的,真的很近。

真的啦tuzki53.gif  

arrow
arrow

    vin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