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007

就躺著睡到了下午一點多,手機沒響過,也沒有人叫我起床

一天,在沒有任何干擾裡開始。

點了一根菸到了陽台收下不知道曬了幾天的衣服。

從陽台俯瞰,路上的行人機車汽車庸庸碌碌地前進,每個人都有他們的方向,不斷的在紅綠燈前聚集,分散,聚集又分散。

一天,已經進行了一半了,而我,對於我的方向卻完全沒有任何頭緒。

熄了菸,回到房間,打開電腦看看有沒有工作可以去應徵,找工作真的是很會打擊人的自信心,又很浪費精神,往往,

一天,就在無數個街道和拒絕之中,一直重複著。

想歸想,工作還是得找,沒有理由不去做這件我不想去做的事。

出了門,騎著摩托車在市區中來回地不停穿梭,漫無目的的感覺讓我和忙碌的人很不協調,

應徵了好幾個地方,很怕徒勞無功,卻又常常得到我不想聽到的回應。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變得開始負面去思考事情,

這實在是一件很糟糕的事,開始不信任身邊的朋友,很怕聽到負面的批評,那真的會讓人情緒失控。

回到家,發現其實身上的錢真的不夠我繼續生活下去了,連吃飯的錢都得要省下來了

麵包礦泉水,這是我的晚餐,真可悲,沒想到我會走到這一步,不敢相信,卻只能接受自已的不長進,

沒有工作就變得眾叛親離,朋友不見了,家人也開始疏遠我。

其實,我不要他們金錢的援助,我只想聽見一句關心的問候,那真的可以幫我很大的忙,真的。

一天,又要結束了,

躲在棉被裡,緊縮著身體,我只希望明天會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