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很久沒更新了~

補上前一陣子買的新車衣CASTELLI CERVELO Team Jersey

據我所知,這是cervelo車隊的環義賽的車衣

算過季商品啦~只不過呢這車衣不只過了一季,這是2009的商品了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看的,所以買來穿穿看囉

 

 

 

002.JPG

 

車衣背面有超大的e加一撇~~呵呵那個字我不知道怎麼打

 

 

003.JPG

車衣領口上也有車隊的名字

 

004.JPG

感覺還滿酷的~

 

 

005.JPG

MADE IN HUNGARY!!??

不會吧~匈牙利做的喔

真的是遠渡重洋啊

 

006.JPG

胸口也有車隊名字,還有贊助商3T和zipvit

 

 

007.JPG

左手臂上的贊助商rotor,在車店裡有看到他們家的橢圓大盤

(不便宜啊~可能哪天我錢超多時就會想用吧)

 

008.JPG

右臂上的是Vittoria~嘿嘿嘿這不是維多利亞的秘密~是法國的廠商啦

據我所知他是贊助車隊的輪胎~

(嗯~這樣的話,下次會考慮一下他們的輪胎)

 

 

009.JPG  

側邊也有車隊的LOGO,真是帥啊~

 

010.JPG

車衣背面....

 

 

 

011.JPG

喔喔喔~看到蠍子了

 

 

012.JPG

特寫一下~~

 

 

014.JPG

車衣整件把它翻過來看一下車縫線

還不錯喔~改天翻過來穿好了(喂!!!!這又不是雙面穿的!!)

好啦~我只是想看一下匈牙利人縫衣服的技術嘛

 

015.JPG

嗯........好....像....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016.JPG

這個就滿關鍵的囉~好穿不好穿就看這裡了

車衣最怕穿起來會扎,不過它的縫線處理的很好啊

用手摸就知道了,非常平整

 

017.JPG

這個是.....好......,我看不懂

沒關係~也是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麻煩看得懂的人再跟我說)

 

018.JPG

這是車衣口袋的部分

 

 

019.JPG

下擺的防滑膠條上頭寫了castelli

根據神奇的孤狗告訴我這是義大利文,中文是.....城堡??

(我以為是蠍子咧~~)

 

020.JPG

 

021.jpg

好啦~這是吊牌~證明它是過鹹水的

還是義大利來的

 

022.jpg

一樣...看沒有

 

023.jpg   

第三張,這個很棒喔。

它是貼紙耶~可以貼在車上,買車衣還送貼紙,賺到了!!

(一共有三張,上面蠍子一張,中間白底一張,下面紅底的一張)

 

下面附上實穿圖

 不過不是我本人,是Heinrich Haussler在09年環義賽第二戰奪冠的照片啦~帥吧

 

(此圖片引用自cyclingfans.com)

 

打完囉,收工!

 

             

arrow
arrow

    vin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