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計畫要來清境農場看綿羊秀了,畢竟我是屬羊的,來這裡看看羊剛剛好而已。


  

 一大早就出門了,但是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天空都是陰陰的,不過感覺還滿舒服的,還讓我拍到耶穌光,雖然拍得也不好就是了。


 

其實這個季節也可以去賞楓,不過去奧萬大的路車子塞得跟什麼一樣,還是另外再找時間去好了。


 




 



 

楓香,之前在家裡也種了一顆,不過,我照顧得不夠細心。在夏天結束前,它就跟我說再見了,哀。


 

它的樹皮是淺棕色的,葉色較淺,我很喜歡。


 

接下來的季節,它就要變紅了吧。


 

來到7-11的清境門市休息,雲有慢慢散開的感覺。


 

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上面都幫你標出來了,真方便。


 

非假日星巴克的人也是不少。


 



 



 

紙箱王,在網路上也看到很多人在介紹這個點,就進去看看吧。


 

小朋友來到這裡應該會很開心,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也有很多鴿子在罰站,哈哈


 

我想老闆應該很喜歡貓咪。


 

這個也是紙做的,真是厲害。


 

風車排排站


 

其實還沒中午,已經有霧了還帶點細雨。溫度也變得比較低,有點冷啊。


 



  

繼續往上爬就快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立碑了。不過臨時決定拍完照就先去清境農場了,實在很擔心會下雨。


 

霧濛濛的。



 

來到清境農場卻又開始出太陽了,想看綿羊秀的人群也開始聚集了。


 



 

大家都已經先去佔位置了,不過由於是非假日,所以這樣的人數其實也還好。


 

哇! 一大群的綿羊,距離綿羊秀開始的時間還有30分鐘,好吧,先去跟他們培養一下感情好了。


 

大家都在吃飯啊。

我常在想如果我真的是隻羊,每天都吃草不會想換換口味嗎?


 



 

咩~我吃飽了。。。


 



 

耶!綿羊們已經準備好了,等下就會開始今天最期待的綿羊秀了。


 

羊群已經蓄勢待發開始要往前衝了,真的很可愛。


 




 





 

出場的氣勢很驚人,



 

幫羊咩咩剪毛的雖然是外國人,不過他的中文很流利講台語嘛會通,也很有幽默感,現場笑聲不斷。


 

接下來就要開始把羊咩咩身上厚重的毛除下來了。



 

等一下!!耳朵不可以剪啊!!



 

原來是開玩笑的.....


 

看照片好像很近,其實是這麼遠,哈哈。

沒有毛保護的綿羊看起來好小一隻喔,所以就沒拍了。(根本就是忘記拍,唉。)


 

散場了!大家都走了。


 



 

看到有不少人拍這棵樹,我也來拍一下。


 

在這麼高的地方,被雷擊的機率應該很高。


 

不過,它還真的被雷擊中過,右邊樹幹就是因為被擊中而鋸掉的。


 

很有個性的一棵樹啊。


 

請勿攀越圍籬,還有加註英文。


 

但還是可以看到有人不鳥這個標語的,直接跨過去拍照的。

你們的公德心到底在哪裏?草皮都被你們踩壞了,羊咩咩要吃什麼?

唉。


 

看看風景好了,消消氣。


 



 



 

沒想到傻瓜相機也可以拍出雲海,呵呵。


 

來到綿羊城堡,這裡可以餵小隻的羊咩咩。


 

哈哈,太可愛了。


 

請問一下,你為什麼都要留張菲頭啊?


 

嚼~嚼~嚼~


 

你問我,我問誰啊?


 

放羊吃草囉。


 



 

好了,天色也不早了,要回家了。


 

夕陽很美,但我也拍不出現場看到的千萬分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農場 綿羊秀
    全站熱搜

    vin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