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決定到鯉魚潭繞繞,難度沒有很高,上次來這裡時體力不太夠,休息了太久。這次的時間不是很多,中午就得回到家,所以速去速回。


undefined 

從三豐路那個險降坡下來後,在那個小7休息一下,到這裡大約7點30,下來休息沒多久身體很快就冷下來,吃了個自己帶的水煮蛋和小7的優酪乳就繼續上路了,

可是,心跳帶似乎有點問題,訊號斷斷續續的。


undefined 

雖然是想要速戰速決,但還是下來拍了幾張照片,左轉就可以到勝興車站和龍騰斷橋了,改天再去吧。


undefined 

八點二十,這時比較溫暖了,應該有15、6度了吧。



undefined 

繼續上路了!!

不過,心跳帶應該是真的有問題,過了那間小7到這邊我的心跳都是0,所以我掛了嗎??


undefined 

鯉魚潭水庫的石碑當然也要合照一下。


undefined 

這邊接下去的坡就比較陡了,而且沒什麼休息的空檔,一鼓作氣踩上去吧,心跳帶似乎又有訊號了,我猜自己當時心跳應該有160以上,但碼表只顯示72...。怪怪的。



undefined 

往回看爬過的路,其實我算是在這段坡的中間。


undefined 

到了這邊才真的算是到了鯉魚潭水庫,買了個蘿蔔絲餅來吃順便休息一下。


undefined 

這邊的風景很好啊,空氣也超好的。


undefined 

聞到蘿蔔絲餅的味道,小狗狗也過來湊熱鬧,我吃了一半,剩下就給你吧。


undefined 

還很早,人很少。

右邊有個阿姨在打太極拳,看到我在拍照,臉很臭非常不高興。



undefined 

除了那個阿姨以外,真的沒什麼人,上洗手間也完全沒有車會被偷的壓力,真好....。



undefined 

OK ! 要回去了。


undefined 

這個大哥還說要幫我破風,感謝啊!!

想說還早,回程又去爬了公老坪,才發現已經10點多了。


undefined 

真的要回家了,衝啊 ! ! 其實也才2、30左右。

(騎車拍照真的蠻危險的,照片看不出來,實際時速才7公里而已。)


003.bmp 

001.bmp 002.bmp 

平均心跳81耶,我不知道我的心律已經這麼低了,我想應該是心跳帶壞了。

下次要注意時間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鯉魚潭水庫
    全站熱搜

    vin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