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3071f621ade.jpg

 

 

 

 

 

 

 

 

 

 

 

 

 

 

 

 

 

從去年的九月開始到現在將近半年的時間裡,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段日子裡的每件事。

不曉得為什麼要把自已弄的那麼累那麼狼狽。雖然來到新的公司,但工作的內容卻沒有變。

為了應付客人,每天到了吃飯的時間都是又緊張又忙碌。

原本以為單純的忙碌,我是可以承受的。

但是,

現在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很會喝酒,為什麼下班總要找我去喝酒?

不去還不行,說我難相處。我只想在家裡玩我的電腦也不可以嗎?

我是喜歡喝酒但不是要喝到掛,我只想要一點點微醺的感覺,真的。

就只是小喝個幾杯就好了,我並不想把身體搞壞。

好幾次還因為喝酒犛田,身上莫明奇妙的要多出不必要的傷口,隔天還是要正常上班,我為何要把自已弄成這樣?

豬頭龍!你自已愛喝為何拖我下水!每天跟我喊累,不會少喝點酒,早點上床睡覺,我不信你還會累。

況且,我們又不是你可以睡到中午才起床。

你喜歡喝到臉變形那你就自已去喝,不要想把我也弄得跟你一樣。

再來是臭阿涼,你不想說話我也不會勉強你,幹嘛對我女朋友大小聲!

你只要再犯一次,我就立刻扁你。對你已經夠好了,不要再不知好歹了!!

還有死阿成,倚老賣老很跩嗎?

每天說的都是去大陸怎樣怎樣,既然你那麼念念不忘為何不直接搬過去,臺灣沒有你,我相信經濟馬上就會第二次起飛的。

 

總而言之,我真的超後悔到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