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說真的打這篇還滿無聊的,要不是有人留言給我,我都快忘了我有這個部落格。

前陣子買了C5,就這樣裸機用了快四個月(有貼玻璃貼),昨天經過一家專賣手機皮套的店,想說沒買個保護殼也買個皮套吧,就這樣把皮套帶回家了。

undefined

我買的是視窗皮套,這樣要看時間也比較方便,可是...等一下再說好了。a099.gif

 

undefined

背面有預留相機開孔。

 

 

undefined

側面這裡留一個孔位,可以綁個吊飾之類的。

 

 

undefined

裡面是長這樣的,左邊可以放個悠遊卡或信用卡之類的。

 

 

 

 

undefined

C5已經準備好了,隨時可以上套。

 

 

undefined

裝好之後就是長這副德性。a105.gif

 

 

 

undefined

USB接口處也有開口。

 

 

 

undefined

相機開口。

 

 

 

 

undefined

接下來把視窗貼紙撕掉。

 

 

 

undefined

先來看一下時間,

疑?a065.gif

這樣怎麼看啊?

 

 

undefined

嗯,字排列的關係,分鐘的顯示剛好被擋住了,換一個樣式好了。

 

 

 

undefined

換這個應該沒問題吧。

 

 

undefined

................。

還是看不到啊!!1095.gif

算了放棄。

可是...

 

 

 

undefined

就連觸控也變笨了,就好像剛買的時候,滑起來很頓。

拿掉皮套之後又正常了,我在想C5是不是要有一點空間呼吸才行。

那當然是不可能啊!!1098.gif

 

undefined

馬上衝回去換,但是幾乎每一款視窗皮套都是一樣的問題,就是視窗開口位置不對,還有觸控變笨。

於是又買一個透明的超薄款清水套,想當然頂多就只是背面防刮,但是不防摔,還有觸控是正常的。

 

 

undefined

算了,兩個都買好了。有裝總是安心一點。

 

真的超無聊,這樣也可以打一篇文章,我真的愈來愈敬佩我自己了。啊哈a09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c5 ultra
    全站熱搜

    vin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