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3447   

昨天去了趟車店,不小心就把這東西帶回來了

其實我的車是27速的,這組6703是30速的

左變把可能可以用吧~但是右變把支援的是10速的

這......根本不相容啊!!!

說真的,我買它幹嘛??拍完照片,我有點後悔....

 

有兩條路可以選

第一個,在買個10速飛輪和10速鍊條,直接升到30速

不過要再多花錢,實在有點....

第二個就是硬上! 直接把變把裝上去,管它30不30,反正原本9速飛輪的最大齒

我根本沒再用,乾脆放棄它,其他比較常用的齒比準就好了

 

我是比較想用第二種(因為不必再花錢了)

不過上網爬文也沒有什麼案例可循....

哀....頭現在超痛的~

現在我還在想應該要怎麼處理它.......

 

 

 -------------------------------------------------------------------------------

給陳佳豪:

不好意思~我已經裝好了
訓練台的開箱那篇裡面有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703
    全站熱搜

    vin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