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了一下舊照片,發現去台北車展拍了不少張照片,把這些照片放上來做個紀錄。

 

2009年的台北車展在台北信義區世貿展覽館舉行,

我本來就很愛看車了,所以也去朝聖了一下。

12月30日這天,台北天氣不是很好,天空始終灰濛濛的。

和朋友一起來到世貿,旁邊就是101了,不免俗地拍了幾張照片。

 

SUZUKI

 

一進到展場是SUZUKI,攤位剛好有活動。

show girl就站在車旁了,當然也拍一下。

 

 

 

 

 

現場的人愈來愈多,加上我對這個車型並不是很感興趣,就先往下個地點移動了。

 

 

HONDA

FCX

接著的是HONDA,這款FCX在國內沒有上市,在當時我覺得這車型很前衛,而車色也很特別。

它是全球第一款以氫燃料電池作為動力來源的汽車,在2008年時開始在日本生產。

 

 想當然爾,來台灣也只是展示性質居多。

 

 唯一的排放物也只有純水而已。煞車或減速時所產生的能量,會透過本田的CMBS系統,回存至鋰離子電池板當中,達成能源再使用的境界。

上面這段是看型錄寫的,並不是我很懂,哈哈哈。

 

 

 

JAGUAR

 

 

 

XF-R

XFR搭載5.0升排氣量的V8引擎,可以在4.9秒自靜止加速至100km/h,極速則為250km

XF-R這款車當時才剛上市,我覺得很新奇,畢竟我很少有機會這麼接近Jaguar啊。

 

 

 

 

XKR-S

XKR同樣植入機械增壓設計的5.0升V8引擎,帶來510匹最大馬力和63.7公斤米最大扭力,0至100km/h加速成績為4.8秒

 

車尾燈則是導入了LED尾燈模組,提高行車辨識度也增加安全性。

 

 

 

現場的燈光我掌握得不好,所以有的照片顏色和亮度都有點怪怪的。

不然這個角度我還滿喜歡的說....。

 

 

 

在Jaguar 2010年的新款車型上都配備創新的JaguarDrive Selector旋鈕式排檔。

這個排檔桿是可升降的,我沒玩過也不知道手感如何,看起來很厲害就是了。

此圖引用自Jaguar.com

 

 若沒見過實車,我還真不知道XKR這麼長,幾乎是一款大型房車了。

 

 

LEXUS

來到Lexus想拿一下車款型錄做個紀念,

看到她們兩個SG嘰嘰喳喳的,偷偷的拍了一張照片。

 

 

之後看到我和我朋友還嚇一跳,我們表明來意後,才問她們可不可拍照,她們說當然可以啦。

只不過沒看我鏡頭而已啦,兩個人眼神只對著我朋友的鏡頭。

哀~誰叫我要帶一個比我高又比我帥的朋友。tusky_105.gif   

 

不過,我現在仔細看一看,發現右邊這個SG是....劉薰愛....耶。

回想一下覺得她現在比較漂亮點,有瀏海比較可愛。

(絕對不是因為眉骨太凸喔,那是我朋友說的)

 

IS250

IS250掛上了F-sport的空力套件,真的還滿好看的。

 

 

 

 

 

 

接下來也有硬頂敞篷版的IS250

 

 

 

 

現場也有開放民眾試坐,但是我沒坐,因為我很怕被業代遞名片....

 

Lexus的內裝質感我很喜歡,很年輕又不失穩重。

米白的皮椅和黑色儀表板搭配得很讓人心動。

 

 

 

這時離展場活動剩下約五分鐘,有帶相機的男生不約而同地往活動集合了!!

可惜,我們晚了一點,完完全全佔不到位置拍照。

而活動已經開始了....。

 

是吳亞馨!

可是距離真的很遠,加上相機還沒設定好,根本就來不及拍啦!

站的位置也完全不行!這樣是拍不到正面的!

 

失焦一

人太多了,對焦時也一直被撞到,根本沒辦法拍啊。

乾脆退出拍照的人群,用相機變焦的方法拍。

 

失焦二

 

失焦三

 

 

失焦四

 

上面這張是比較好一點的,不過回來看才發現柔膚開太大了...。

記得我朋友當時說不過是拍照而已,你幹嘛那麼緊張?

對啦,不就是拍女生嘛....。

不過我真的很不會拍,現場的光線要用那種白平衡?說真的,這真難倒我了,

拍出來的照片很糟糕,拍到的差不多都是失焦,算是可惜了一次拍到明星的機會。

 

 

要走的時候,我朋友說有一個很可愛的SG,我們就跑去拍了幾張,這個SG笑起來好甜啊。

現在想起來覺得有點眼熟,她已經是伊林模特兒的胡欣雅,謝謝妳的微笑。

不過她很高,應該有170吧。

 

 

 

離開Lexus,旁邊還有GT5的試玩攤位,一時手癢也溜下去玩了一會兒。

 

 

 

 

 

Volkswagen 

 

剛好碰上活動時間,先看看解說和表演。

 張安琪是SG兼主持人。

 

 

Golf  GTI,09年上市的是第六代的車型。

 

 

 

 

 

 

 

 

 

 

 

Scirocco R

當然也有Golf GTI的兄弟車Scirocco R,超帥的。

不過這個模特兒我不知道名字就是了....。

 

只能說:哇!!好高啊...。

Scirocco R的外型真的很好看,吸引很多人來看。

本想拍張全車長的照片,也因為人太多只好放棄了。

 

看看這頭燈,真的好壞呀...

 

 

 

 

 

 

Passat CC,

 

這輛車比我想像中還要長,而且也很有質感,但是是屬於樸實一點的感覺。

 

 

 

那個時候,我覺得這個尾燈很好看。不過現場業代說怎麼可能因為我要拍照就要讓它亮起來....。

 

那我就多拍幾張好惹....

 

 

 

 

 

不過現場還有一輛車也很吸引我,

就是這輛Passant Variant R36

 

 

 

Wargon旅行車的設定,我覺得應該很方便,又不會像休旅車一樣重心太高,油耗表現也會好一點吧。

 

 

不過....

業代大哥!為什麼這台可以亮尾燈啊(指)?

 

 

 

 

 

接下來要去哪啊?

 

疑...

 

那個是.....?

 

 

arrow
arrow

    vin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