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pha這個品牌,我想騎單車的人會比較知道。不過,今天我不太想要介紹什麼品牌故事,這個品牌有一定的族群擁護者,會點進來看的人應該都對Rapha有認識了吧。就簡簡單單看一下照片好了。

 

這品牌的商品價格其實對我來說都太高了,可是這背包的款式我一看就很喜歡,無奈價格真的高到自己都覺得有點嚇到,於是一直留在追蹤清單裡,一年多了一直都沒有把它移到購物車裡,前一陣子聽到有車友說Rapha背包有改款,所以就上去官網看一看改款的新背包長什麼樣子。

RSK01-Prod-SS15-01 

圖片來源rapha

 新款背包是Ruckpack,我覺得功能性差不多。

 

RSK01-Prod-SS15-03

 

圖片來源rapha

        但是多了固定帶可以掛安全帽。重點是價格漲到了一萬多元,這和舊款相比有兩百元的價差,唉呦喂呀。再看看舊款的...。咦,有特價耶。從八千兩百元降到六千五,雖然還是貴,但我覺得可以買了,也許舊款賣完就停產了。所以趕緊下手,可惜原本想買的是白色條紋的款式,但是已經沒有庫存了就改買黑色的款式,雖然,黑色的看起來跟一般背包沒兩樣,不過我想低調一點也不錯。

 

 背包正面那一條飾帶是皮革的質感,是真皮還是仿皮?我也不知道。

 

 

 拉鍊頭也有像是皮革的觸感,很好拉很順。

 

 正面兩側的拉鍊頭就是一般的塑膠材質,不過上頭也有品牌陰刻。

 

背面其實機能性也不錯,可以看到背帶的尼龍布和正面不太一樣,是有一小點、一小點的反光材質,雖然面積不大,但也增加夜間騎車的安全性。

 

 

 

透氣墊,一共有五個。

 

 高低可調的護帶,也算是滿人性化的啦。

 

 下護帶左側有設置一個小暗袋,可以放鑰匙之類的小東西。

 

可以放入15吋的筆電。

 

 這一邊可以放很多小東西,還滿方便的。

 

 

 

 上面可以放太陽眼鏡,下面的可以放皮夾或證件。

 

 襯布上一個一個的小圓圈,其實是飛輪。

 

包包的質感其實就是帆布包的質感,但是要賣到八千元,這裡面應該有什麼魔法。雖然我買的時候是六千五,現在回去看已經掉到四千五了,折了快一半的價錢。新款的Ruckpack把原本在背帶上的反光點點改到背包正面,並加入防潑水的功能,值不值一萬元就見仁見智了。

 

 還是用黑白照作Ending。

 

收工。

 

 

arrow
arrow

    vin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