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台中爵士音樂節活動時間從10月24日開始到11月1日,其實25日就想要過去了,不過事情太多還是拖到了最後一天才去。

 

 

誠品前的人好多呀,以前很常來這裡散步,這幾年反而很少來了。

 

 

 剛好也是誠品購物節的最後一天。

 

 下午四點人群就很多了,今天的天氣陰陰的,希望不要下雨啊,因為我約了人了。

 

自已先胡亂拍幾張照片。

 

 

 這時剛好是下午表演的最後一個場次了,老實說音響效果好的部分也就集中在舞台前三百公尺的範圍裡而已,才想說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聽音樂好了。

 

 

 結果就下雨了....。

 

這個時間的節目表是The Beat Brothers,看得出來都是亞洲人,

 

www.taichungjazzfestival.com.tw

 

不過舞台上好像有外國人耶...,而且跟照片上的都不像,這是怎麼回事啊??

 

 不過還好雨沒有下得太久,只是地上都是濕的,也沒辦法坐下來欣賞音樂了。舞台上的表演也告一段落了,接下來就要整理場地和調音,下個節目要等到晚上七點了。中間還是會播放爵士樂,不過都是錄影片段並不是現場演奏的。

 

中間這段時間,跑去旁邊的攤位買一些吃的來吃,不過吃得太忘我了,完全忘記要拍照片...。 

 

 終於到了七點,表演要開始了,我回來的太晚,完全找不到位置可以坐下來,於是又繼續罰站。

 

原本想帶腳架出門的,但是又怕派不上用場,所以沒帶出門,剛好也試一下M3的手持夜拍的效果。

 

 

 人真的很多啊,在這邊擺攤的生意應該都很好吧,我隨便吃吃而已,一個人就花了一千五...(到底是吃了什麼啊?就一個牛排、豬肋排、披薩、兩瓶黑啤酒這樣)。

大約九點吧,就準備離開了,和朋友道別後就自己去亂繞一下。 

 其實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裏,不過我是被腳踏車吸進來的,很漂亮的車但是要八萬塊,我還是看看就好。

 

 MHL,專做自行車周邊的大牌子喔。

 

 

 這些單品都很迷人,但是弄到我的DEFY3上面會很怪,算了。手套看起來不錯,但要三千塊,嗯....。我看看別的好了。

 

 

 這個腳踏車很古椎,但是也要三萬塊。沒關係,我真的只是來逛逛的。

 

 這裡也有現場演唱。在這裡又罰站了一個小時。沒辦法,被歌聲吸住了。

 

 現場的人也不少,歌聲是真的好聽啊。

收工了,這篇有點不知所云,就當生活紀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爵士音樂節
    全站熱搜

    vin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