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沒有打算去爬山,所以我又回到了自行車道了。很久沒騎潭雅神自行車道,其實一回去感覺還滿有趣的,感覺自行車道怎麼變短了,不過當然不是啊。以前在這裡騎車要把全部騎完至少要騎個兩三個小時,現在感覺一下就騎完了,體力變好了,加上換了車就沒再過來了,感覺在這裡騎車很輕鬆,但是,我忘了大家是來這裡休閒的,所以騎得很快,這樣對其他人很不安全,我也覺得不太恰當,所以之後我就繞到馬路上去了,很巧剛好看到SRAM速聯在神岡的工廠,於是過去拍張照片,還滿酷的。

004.bmp 

SRAM速聯地址: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1598之8號,改天再去那邊繞繞。


undefined 

路邊隨時都可以休息,這就是自行車道的好處。


undefined 

車道盡頭可以接到中科,身體好像也熱開了,於是乾脆去都會公園爬一下小坡。

時間還早,人也是一樣不多,這樣騎車真舒服。


undefined 

回程還是走自行車道,但是我放慢腳步慢慢地騎,有一種重回當初騎車的感覺,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