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去了車展,自然會拍一些show girl的照片,可是我可能太專心在車子上了,SG的照片沒有很多,加上有的照片拍得不是很好就不放上來了。

 

undefined

對於人像攝影,我根本是白癡,加上也沒有佔到個好位置,總不能一直拍SG側面吧,除了這幾張之外,其他的屁屁照就不放上來了。

 

 

 

undefined

SG也下去發DM了,示意可不可以拍照之後,給了我這個帶點苦的微笑。

 

 

undefined

不解釋了,佔不到好位置就沒有看鏡頭的照片了。

 

 

undefined

其實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把這張放上來。遇到不會拍的攝影師真的可以毀了一個模特兒,此圖可證。1106.gif

 

 

 

undefined

難得有看鏡頭的SG當然要用力的給她拍下企,只是...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undefined

哎呀 ! 閃燈沒開啦 ! 拍得臉上都是陰影,我看我會被追殺。a066.gif

 

 

 

undefined

 

 

 

undefined

上網搜尋了一下,得知芳名是蔡小佩 ,名字直接點可連到臉書。

 

 

undefined

真是抱歉,把你拍醜了。

 

 

undefined

燈光果然有差別,這邊就好很多了。

 

 

 

undefined

其實她的身材比例很好,說到這邊就好,有看到的人自己去臉書看。a070.gif

 

 

undefined

這是剛好來到NISSAN攤位有活動,不然要佔到前排我可能要用爬的。

 

 

 

undefined

不過雖然是前排,但不是正面,那也沒用...。a101.gif

 

 

undefined

這邊燈光有好一點。

 

 

undefined

但 ! 我還是忘了開閃燈 !

 

 

undefined

可惜 !

 

 

undefined

我也只有車展這種時候才能拍人像呀 !

 

 

undefined

青菜啦 ! 有拍到就好了 ! (自暴自棄中)

 

 

undefined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BJ4 !

 

 

undefined

這邊燈光更好,拍起來膚色也自然一點。

 

undefined

突然想請SG都到這裡集合,可以嗎?a118.gif

 

 

 

 

undefined

這個是....仙女 ! ! !

 

 

undefined

這個SG真的是明星級的......美呀 !a102.gif

不過,別問我名字,我不知道。

好!  下一位!

 

undefined

超有氣質的美女,腿超級長的,跨一步大概就可以橫渡太平洋了。

2150.gif喂! 當然沒那麼誇張,又不是進擊的巨人說。

 

 

 

 

undefined

拍到這張,我就覺得這次車展我來對了,就算門票1000元也超值得。

 

 

 

undefined

接著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undefined

有點像是在質問什麼東西的樣子,氣氛怪怪的。

 

 

undefined

好像又沒事了。

 

 

 

undefined

沒事就繼續拍照惹。

 

她當然不是坐下來就看我鏡頭,這是等了她好幾次轉頭才捕捉到的畫面。

其實展場我繞了五、六圈,她很少離開座位,有人要求合照或拍照,她都會答應。

而且活動結束之後模特兒退場,她也是坐在速霸陸櫃檯,讓大家拍照。

有幾次我看到人潮散去,她也表明要休息了,人潮又來要求拍照,她也沒拒絕過,相當敬業。

而且,她會去看每個相機的鏡頭,真的是非常專業的模特兒。

不過,我回家搜尋一下知道她其實已經是個媽媽了,而且獨自扶養一個女兒長大,真的是很辛苦又很堅強。

哈霓萱臉書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去臉書上幫她按讚或打氣喔。a055.gif

 

 

呼~打完了,收工 ! ! 1050.gif

 

arrow
arrow

    vin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