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篇就只寫F-type這台車,因為我非常喜歡這部車子,不過拍照的時候人很多,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就為了等沒人的時候再來拍,所以照片也花了點時間整理。

Jaguar發表已久的F-type SVR這次也有參展,說實話我是第一次見到實車,在跑車的設定下,車身線條緊湊,造型可說斯文中帶著點剽悍,不僅僅只有外型好看,內在的實力也不容小覷。0-100公里只要3.7秒就可以達成。

 

 

undefined

5000cc的V8引擎可輸出575P的最大馬力,扭力可達71.4kgm,最高極速達322公里,有了這麼強大的動力再搭配8速變速箱及四驅傳動系統,緊緊抓住地面給予駕駛者最大的信心。打到這裡,我怎麼弄得像在寫廣告文案一樣。a081.gif

 

 

 

undefined

SVR算是第一款由SVO打造的進階跑車,SVO就是JAGUAR旗下的改裝部門。就好像Mercedes Benz跟AMG還有BMW跟Alpina一樣,其實有很多車廠都會運用這種模式來替自家的性能車款進行改裝,而且性能車款又特別受改裝廠青睞,新車推出時通常都會有一些非官方認可的改裝套件,這些套件如果是ㄧ些改裝大廠(例如Barbus、AC Schnitzer)推出的話那還有保障,因為他們和原廠的關係都很好,所以甚至也會推出complete car(成車)販售,但有些車款又沒特別受歡迎,或者是車款太新了,沒有改裝廠去開發改裝套件的話,這些少數車主想要改裝也只能尋求一些名不見經傳的改裝廠來一圓改裝夢了。所以,依附在這些原廠下的改裝大廠其實也是很有實力的,像是AMG原本也只是一家專門改裝Benz的改裝廠,但是他們的產品不只精度高而且品質耐用,不僅增進性能,改裝套件質感跟Benz的車款相當契合,在1999年Mercedes Benz便將AMG買下來,並在每一種市售車款裡都會推出AMG改裝版本的車型。不過車廠收購改裝廠的這種例子不多,SVO則是由JAGUAR自行成立的特殊車部門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取其字首就是SVO了,所以這算是相當有保障的改裝方法,如果是一個JAGUAR車迷的話,往後在路上看到JAGUAR的車掛上了SVR這三個字母應該就會知道這是最強版本的JAGUAR了。


接下來就是一些自己胡亂拍的一些照片,當然像這些車廠比較不去會請主持人做活動,當然也就沒有show girl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知道這個散景很假。因為車子旁有一個人,但我忘了回去補拍這個角度的照片,所以乾脆用修的,但痕跡太明顯了,直接修成像是散景的樣子,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5年保養免負擔...。這個車價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負擔了,860萬根本是天文數字啊!!

 

undefined

而且這台車有個附加功能,就是不管你人有多魯,站在這輛車旁就秒帥一千倍,怎樣不錯吧!1007.gif

此外,此圖開放認領。如果你就是圖中黃衣帥哥的話,請留言給我,我寄此張原圖給你,還順便幫你把其他人修得乾乾淨淨的。哈哈!

 

 

undefined

 

 

OK ! 打完收工 !

我可以罵髒話了(疑 !

我知道這笑話很冷,沒辦法今天太冷了。趕快來睡覺1044.gif

 

arrow
arrow

    vin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