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昨天買了一張128G記憶卡,會選擇SanDisk這個牌子也沒別的原因,就是因為有特價才買的。

undefined

之前是用SONY的記憶卡,讀取速度是40mb/s,速度是還可以,不過檔案一多就感覺沒哪麼快了。

現在買的這張記憶卡,讀取速度可以來到80mb/s,真的是快到有感覺,我知道還有更快的,但我應該不會買因為實在貴太多了。

 

undefined

換上新的記憶卡時還發生一點問題。

我忘了有些APP是放在記憶卡的,然後就直接把新的記憶卡放進去,結果有些APP都沒辦法用。

於是又把記憶卡拿下來,把舊的記憶卡資料複製過去。

想說這樣就沒問題了吧,結果又發生磁區錯誤的問題,電腦沒辦法讀取記憶卡。

重複試了好幾次才成功,本來想退貨的,不過重新格式化後就可以用了,好險。

 

undefined

 

把一些電影和音樂放在記憶卡裡之後,看到可用空間還有90多G,感覺超好的。

重點是看FHD影片時跳到其他的時間點的速度超快,幾乎是隨點隨播了。

瀏覽相片時,顯示縮圖的速度也快很多。

過一陣子再買也是可以,不過我是不想再等了啦。哈哈


其實這根本不需要寫個開箱,只是我單純想找個東西來拍照而已。tusky_058.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Disk 128G
    全站熱搜

    vin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