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買到PS4 pro了,這應該是祖先的保佑,但是先放一張照片,之後的照片整理好再慢慢放上來吧。

 

這次的開箱超簡略,心得日後再慢慢補上了。

undefined

這次苦等PRO出貨,意外得到消息NOVA旁的德周有PRO少量現貨,立馬驅車前往購買,騎摩托車回家路上還被眼尖的路人發現我載著PRO,一直追問我再哪裡買的。就連進門前遇到里長,也被他逼問哪裏還買得到,不過我想我都買得到了,其他買到的人也應該愈來愈多了吧。

 

 

undefined

外箱的照片,四張合成一張,這樣比較快啦。

 

 

undefined

這條HDMI 2.0的線目前還用不到,先沿用舊的。日後換了4K電視再把它請出來。

 

undefined

本體現身!!就是這個黑色三明治害我苦等半年啊。

 

 

 

undefined

其實SONY把PS4 slim的光纖拿掉也是我選Pro一個主要的原因。

 

 

undefined

雖然還沒有4K電視,但是可以穩跑1080P的畫面,這就是我要的。不過Pro沒有支援UHD實體光碟,這個實在出乎大家意料之外,ONE S都有支援了,SONY竟然沒把這功能加上去。

 

 

undefined

好了收起來繼續玩遊戲吧,這次買的遊戲是駕駛俱樂部,雖然是2014年的遊戲但還是超好玩,因為有保時捷...哈哈哈。

晃點哥,Pro我已經準備好了,就等你的GT sport了。(其實我覺得山內是不是只想在PS4上出兩代GT,再下一代的GT就是趕在PS5發表前,跟GT5、6是一樣的模式)

Pro應該這陣子就會正常供貨了,希望大家都能快點買到Pro。100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4 pro
    全站熱搜

    vin d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